1市民们举杯狂欢_副本.jpg

无啤酒不夏天 菏泽首届啤酒文化节激情来袭

2019-06-30 13:2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各种小吃上演美食诱惑

兄弟举杯,欢快畅饮

干杯畅饮,干杯菏泽

串串好吃人也要美美的

好吃的粉丝煲,吃它就对了

劲歌热舞嗨起来

热舞助兴菏泽啤酒节

现场作画环节

开心最重要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张芳)6月29日晚,“亿联世贸中心”2019中国·菏泽首届大型城市啤酒文化节“DJ电音之夜”在新康庄服装城八一路南广场激情来袭。活动现场,菏泽啤酒节融入潮流电音文化,打造专属主题电音舞台,给观众带来极致电音享受,歌声、掌声、喝彩声连成了一首澎湃的交响曲,轮番唱响啤酒节会场,现场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市民直呼“太嗨了!”。

  仲夏夜的风搭配透心凉的酒,开启了夏日狂欢模式,啤酒在手,怎么能少得了美食呢?甘醇的黄金液体滑入口中,肉串在烤炉上发出滋滋声响,肉质鲜嫩的小龙虾已装入盘中,焦黄酥脆的鸡排在热油中翻滚,各式各样的串串泡在红汤芝麻油里任人挑选。从啤酒到美食,从美食到狂欢,持续到7月1日的啤酒盛会,五大主题轮番上演,万人举杯,干杯菏泽。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