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精彩的合唱表演_副本.jpg

“党啊,亲爱的妈妈”庆建党98周年音乐会在大剧院举办

2019-07-01 15: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倩

现场人气火爆

歌唱表演

精彩的合唱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日讯见习记者 郭倩)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决胜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6月30日,在菏泽大剧院广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剧院广场爱国音乐会第二乐章“党啊,亲爱的妈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音乐会活动。

  大众记者了解到,此次文艺汇演活动节目种类多样、精彩纷呈。在音乐会活动现场,演员们展现了精彩的歌曲表演,其中有,礼乐琴院的老师和学生们带来的70台古筝合奏,中达爱之声合唱团激情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卢中胜富有感情的《把一切献给党》。同时,还有《流动的党旗》《江山》等精彩的演出把活动推向高潮,引得观众掌声连连,叫好声不断,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我和我的祖国”大剧院广场爱国音乐会分为三个乐章,本次音乐会由中共菏泽市委组织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菏泽市广电传媒集团承办,菏泽市音乐家协会协办,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全程荣誉支持。此次音乐会“第二乐章”活动以“党啊,亲爱的妈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主题,充分彰显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坚强牢固、充满活力。

  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全程荣誉支持,作为菏泽本土房产开发企业,中达宜居始终跟随着党的领导,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坚持为菏泽人民谋幸福。在祖国的建设中,用一砖一瓦筑起了城市的风骨和脊梁,用一批批地标建筑讲述着党和祖国的成长故事。

  伴随着第二乐章的圆满落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我和我的祖国”大剧院广场爱国音乐会第三乐章“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七十华诞音乐盛典将在国庆前夕在此处隆重举行,相约金色十月,继续唱响爱国主旋律!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