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营创法治营商环境研讨会

2019-08-02 19: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微信图片_20190802180415.png

研讨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82日讯记者 周佳8月1日,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检察机关营创法治营商环境研讨会,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李献立主持会议,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就如何履行检察职能,营创法治营商环境,依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讨论。 

  李献立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检察机关营创法治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措施,着力开展“三打”“三治”“三清”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据悉,此次会议是为了切实解决当前鄄城县检察机关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检察机关依法服务保障营商环境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法治需求。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