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31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252.3亿元

2020-03-01 10: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房正 焦同帅 刘传庆

开工仪式现场

为项目奠基

开工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3月1日讯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房正 焦同帅 刘传庆2月29日,鄄城县鲁西药业有限公司医药产业园、低风速风电设备装配制造示范产业园、益客产业孵化中心建设项目等31个项目集中举行开工仪式。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主持仪式县政协主席李长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彦军、县委副书记赵海林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这次集中开工的31个项目,总投资252.3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11个,数量占35.5%,投资额占69.2%。这些项目涵盖生物医药、机电设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既有强龙头、补链条的实体经济项目,又有补短板、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产业业态新、投资体量大、市场前景好,必将为鄄城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有力推动全县复工复产形成新一轮高潮。 

  在主会场鲁西药业有限公司医药产业园开工仪式上,张伦指出,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的重要举措,对于助推鄄城县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三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张伦要求,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助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项目投资方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主动加压、化危为机,全力以赴赶进度,千方百计抢时间,科学施工保质量。 

  张伦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迅速掀起新一轮“轰轰烈烈抓项目、全民动员引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一刻不松建项目”的行动热潮,打好“项目建设大会战”,奋力书写“三年大变样”亮丽答卷,为鄄城县跨越赶超、后来居上打造强力引擎。 

  鲁西药业有限公司医药产业园招商单位和投资方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