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纪委监委:督导扶贫问题整改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2020-04-11 08: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许庆会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4月10日讯通讯员 许庆会 记者 张迪近期,鄄城县纪委监委为深入扎实有效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保障扶贫问题排查整改质量,组成6个督导组,对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进行督导。 

  鄄城县纪委监委结合历次巡视巡察、审计、督查、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集中攻坚活动、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自查发现问题等,重点对产业扶贫项目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开展督导活动,中间穿插进入户走访、扶贫车间现场调查、行业部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导等。 

  督导组入户核实问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暗访活动,以确保督导实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全程参与问题整改,如实反映督查对象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情况。被督导单位要如实提供相关资料,真实反映工作情况,主动配合相关工作。 

  对弄虚假、欺上瞒下、有意掩盖问题的;应付督查、违反工作纪律或不负责任、造成督查结果失真失实的;对排查问题已报送整改而实际未整改并继续列入“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排查整改台账的;对工作推进不力、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视情节轻重严肃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