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2020年春季初中线上教学工作调度会

2020-05-01 10: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李拥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51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拥智4月30日上午,鄄城县2020年春季初中线上教学工作调度会在县教体局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各初中学校业务校长、县教研室初中各学科教研员参加了会议。 

imgapp (2).jpg

会议现场

  会上,鄄城县教研室副主任张继海传达了近两周的线上教学调研情况,首先肯定了各初中学校在线上教学工作和初三开学准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鄄城县教体局副局长苏兆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县各初中学校要在前期线上教学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利用好济南空中课堂、名师备课群、微信群、乐教乐学、班级小管家、钉钉、QQ群等,充分发挥好现代化教学技术的作用,及时改进工作中的问题,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苏兆建强调,菏泽市初三年级定于5月9日正式开学,全县各初中学校要按照有关要求,错时错峰有序组织毕业年级学生开学返校,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进行分班教学,各学校要制定教学工作方案,采取一校一策,确保课堂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