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临濮镇临濮中学召开学生健康成长家校共育座谈会

2021-04-19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创设和谐、稳定、健康的教育教学环境,近日,鄄城县临濮镇临濮中学召开学生健康成长家校共育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各班班主任分别就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等主题通过视频、重点知识解读等形式与家长一一交流,观看和讨论过程中,很多家长在面对伤亡事故发生的瞬间时泪眼蒙眬,不自主地发出感叹和可惜之声,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并在活动结束时统一在学校“防溺水工作致家长一封信”和“学生健康成长致家长一封信”上签字承诺。

  本次学生健康成长家校共育活动在家长的支持和配合下效果突出,特别是在监护人履行监管责任、学生健康成长监督等方面达成协议。家长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严格的管理制度、配合班主任及教师做好家庭安全教育,与学校齐心协力为学生健康成长护航。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