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网先行 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助力营商环境在行动

2021-09-10 16:1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鄄城报道

  近年来,随着鄄城县工业园区规模的不断扩大、园区企业日益增多,供水的需求愈加凸显,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坚持规划先行、管网先行、服务先行,紧跟企业客户用水需求,加快管网建设,持续优化供水营商环境。

  9月8日,走进位于鄄城县工业园区的龙蟠科技园区施工现场,各个作业点满是忙碌的身影,处处是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抓安全,抓质量,赶进度,抢时间,所有的建设者们都在为即将完工投产的龙蟠科技园区建设奋战。

生产车间已交付使用,生产设备正在陆续安装

  “截至目前,龙蟠科技园区主体已大致完工,生产车间也已交付使用,生产设备正在陆续安装,预计近期便可顺利投产。”在龙蟠科技园区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李征说,项目投产后用水量很大,好在自来水公司提前介入,代办手续、代办服务,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了管网设计和铺设,节约了宝贵的时间成本。

  水是生命之源,供水安全稳定,才能保证项目如期投产。据鄄城县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用水申请后,公司立即使用前期规划预铺设的DN315管道预接口,并使用国内先进的不停水施工工艺,在4小时内为企业接通供水,为企业节约了连接到公共供水管网的入网工程建设费约40多万元,缩短施工时间8天,也确保了其他企业在施工期间的用水。

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紧张施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2021年以来,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已建成供水管网18千米,其中预设管网11.6千米,占比达64%。

  鄄城县自来水公司经理杨哲表示,鄄城县自来水公司通过政务中心共享平台数据资源,结合全县工业布局,超前规划全县供水网络,提前预设市政管网至待建、在建厂区,实现规划先行、管网先行、服务先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