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教体系统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2022-07-06 14: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7月5日,鄄城县教体系统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在鄄城县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鄄城县政府副县长张广兵出席会议并讲话,鄄城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希强主持会议。

  会上,鄄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刘传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教体系统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对《2022年教体系统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鄄城县实验中学、鄄城县左营镇陈良中学、鄄城县陈王中心校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张广兵要求,要把群众满意度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结合2021年满意度调查情况,认真梳理反馈的主要问题,一件一件制定整改方案,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要紧扣人民群众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张广兵强调,要努力办好教育实事,积极推进全民体育活动,加快推进城区学校建设,集中力量推进城区学校、幼儿园项目建设,合理调整学区布局,解决好城乡和校际教育发展不均衡,上学难、转学难等热点、难点问题。加强校园管理,落实“双减”政策,加强家校沟通,及时解决学校管理和家庭教育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希强强调,要突出关键环节、夯实工作责任、突破堵点卡点。对办学常规进行全面细致梳理,确保所有动作都规范有序;对照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指标,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整改并销号清零。要深入推进教师全员大家访活动,通过提高“入户率”“知晓率”“转化率”,关心爱护学生,解决合理诉求,全力打造学生开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的群众满意教育。

  鄄城县教体局班子全体,局机关、教科研中心、体育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中心校、各中小学校、县直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