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迎新,鄄城移动保障开学季

2022-09-23 14: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魏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魏长辉 鄄城报道

  金秋九月,鄄城各学校迎来开学季,鄄城移动提前谋划部署,联合各部门成立校园迎新保障小组,提前进入备战状态,全力护航新学期。

  为做好开学季通信保障,鄄城移动以各校开学时间点倒排时间计划,积极与学校沟通交流,按照“一校一案”原则,各环节指定负责人,确保事事有反馈,件件能闭环。结合校园区域业务量动态变化情况,从线路巡检、覆盖质量补强、网络故障清理等维度进行全面梳理,抽调经验丰富的网络维护人员对学校教室、图书馆、宿舍等重点区域逐一测试,根据测试情况制定“一对一”优化方案,做到“日清日毕”,确保校园用户上网感知。

  “同学,您是新生吧?请先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到前面签到”“宿舍从这边走,左拐就到了”“班级查询请在广场这边”,鄄城移动客户经理任海霞在校门口协助学校迎新。作为学校的迎新志愿者,为学生及家长提供道路指引、班级查询、宿舍电话卡业务咨询等服务,获得了学校领导及新生家长的称赞和认可。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鄄城移动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为校园用户提供全方位网络保障和贴心服务,为鄄城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移动力量。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