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万丰派出所开展“创满意送挂历”宣传活动

2018-11-29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许学秋

巨野县万丰派出所开展“创满意送挂历”宣传活动

去集市发放宣传单

去农户家中宣传

去学校宣讲

深入医院宣讲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许学秋)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巨野公安局万丰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创满意送挂历”活动,共创平安巨野美好家园。

  活动中,社区民警和村级警务助理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逐户将挂历和《安全防范常识》发放到群众手中,进行张贴或者悬挂在醒目位置。针对超市,学校,医院、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单位,重点宣传讲解了防盗、防抢、防骗、防火、防交通事故等相关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醒辖区群众注意身边的安全稳患,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春节,同时也提前送去了巨野县公安局全体干警的新年问候和祝福。

  “每年这个时候,派出所民警就给我们发挂历,不仅实用,还充满喜庆,对派出所的工作真是太满意了!”李阿姨拿着诱发油墨气息的崭新挂历,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据了解,截至目前,共走访群众11000余户,发放新年挂历和安全防范常识12100余份,征求群众意见建议10条,极大地密切了警民关系,获得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