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教体局召开“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8-19 18:5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刘建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刘建华 巨野报道

  8月18日,巨野县教育系统“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彭泽中学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巨野县教体局副局长马凡庆主持,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各镇区办中心校支部书记、全县中小学党支部负责党建材料的同志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巨野县教体局党建办负责人张宾就如何具体做好品牌创建工作做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尽职责、有本领——全力做好“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的专题讲座。他勉励大家要在平凡的岗位上真正做出贡献。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担当作为,要甘于担责,要乐于担事,要勇于担错,同时指出了在平时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

  马凡庆要求,各支部要注意把握各时间节点,各中心校要层层压实责任,校长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每一位书记都要加强理论学习,党务工作者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意识,严格按照规定操作。他强调要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双亮双争”活动,推动红色教育进教室、进课堂,融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培养学生对党的感情,抓牢学校党性教育主阵地。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