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巨野县平安校园建设培训班在巨野职专召开

2020-08-31 14:5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近日,巨野县教体局举办2020年平安校园建设培训班。菏泽市教育局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崔中儒,巨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质量测评中心主任王有才、县教体局副科级干部张利,中国人保财险有限公司巨野县支公司总经理薛海等出席开班仪式。县教体局安监办主任李培侦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王有才表示,召开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旨在推进全县“平安校园”建设,促进全县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校安全防护防范能力,增强识别各类安全隐患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校安全舆论氛围,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有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工作、学习环境。

  王有才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维护学校、幼儿园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其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要自觉履行自身责任,敢于担当,为孩子们生活、学习健康成长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参会人员

  菏泽市教育局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崔中儒、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安全专业委员会理事王新建、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王宏宇为学员作了安全业务知识讲座。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长、幼儿园园长等三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