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板房隐患大 巨野消防责令需拆除

2020-09-04 18:5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王艳 巨野报道

  近年来,因易燃泡沫板填充的彩钢板房起火案例频频发生。近日,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一医院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厂房,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当即依法责令拆除泡沫夹芯板厂房。目前,彩钢板搭建的部位全部进行了拆除。

拆除现场

  该卫生院门诊楼三楼违规搭建彩钢板,由于医院人流量大,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大队检查人员责令拆除违建彩钢板房,共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并向该医院负责人耐心讲解了该类建筑的火灾隐患,强调了火灾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拆除前旧貌

  下一步,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始终保持泡沫彩钢板专项整治“高压”态势,严厉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力震慑消防违法行为,全力做好消防宣传培训和隐患整治力度,开展好医院“六熟悉”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