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正式开考 菏泽市科目三曹县第二十二考场测试成功

2020-09-03 09:3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刘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刘静 曹县报道

  9月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9月1日,曹县庄寨镇武昌路(菏泽市科目三曹县第二十二考场)科目三考场测试成功,将于2020年9月7号正式开通考试业务,考生目前可以通过交管12123平台进行自主预约。

考生入场测试

  新考场的启用,将有效缓解曹县城区和县城西部的考生人员多的压力,极大缩短考生预约周期,方便考生自主选择时间和考场就近参加考试。同时,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秉承“一切因您而变”的工作理念,改革创新,砥砺奋进,全力打造菏泽市驾考便民服务升级版。

  测试开考前,考官对科目三考场的待考区、侯考厅、监控室、考试车辆、考试路线、监考视频设备等进行仔细检查。做好充分准备后,科目三正式开考。开考后,考生们井然有序,菏泽市科目三曹县第二十二考场首次科目三考场考试测试顺利完成。

考生路考测试

  据了解,参加科目三的考生须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每天可预约80个名额,并于考试当天去往曹县庄寨镇武昌路第二十二考场的候考大厅等待。科目三考试没有通过的考生每人都有一次当天补考的机会(每个考生有两次机会进行考试)补考在第一轮考试结束后马上进行。如果补考再次不通过,考生需要在网上重新预约。

  据悉,曹县人口量居菏泽市第一位,同样,需要办理驾驶证的人数也是菏泽市第一位,考虑群众就近参加驾驶证申领考试的愿望迫切。为进一步推进驾考改革,深化“放管服”,提升“一次办好”工作效率,方便满足群众就近参加汽车类各科目考试的需求,加快消化考试业务积压,缩短领证时限,在曹县2019年11月启动首个科目三考场(菏泽市科目三曹县第二十一考场)的前提下,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过长期的努力,顺利地完成了前期的选址、考场建设、规划考试路线等工作。

考场位置图

  此次测试考试的顺利完成,意味着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完成了庄寨镇科目三考场的建设,也大大解决了考生来回奔波的辛苦,节约了时间、降低了驾考费用,让广大考生在家门口考驾照,下一步,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落实“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便民利民措施,给人民群众送去更多实惠,真正实现“放管服”便民利民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