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一!菏泽市提前完成夏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0-09-01 18:1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菏泽市今年6至9月份夏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绩突出,成为全省第一个提前完成夏防工作任务的城市。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省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菏泽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善甲参加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菏泽市严格落实国家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治理方案各项要求,采取了抓重点、破难题、快见效三项措施。抓重点即抓重点领域,对重点企业实施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治理,抓好泄漏检测与修复工作,建立“规模企业自动在线监管、中小型企业用电监管”的新模式;抓重点区域,引进专家团队,成立五大战区,建立问题推送、响应、整改、反馈的闭环管理机制;抓重点时段,抓夜间错时加油、错时喷漆、错时开停工等。破难题即通过“走下去”“拿出来”“请进来”三项措施,逐一破企业认识不到位、资金缺口大、技术选择难等工作难题。快见效即通过开展攻坚行动、提早谋划治理、抓源头三项措施,使菏泽市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迅速见成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