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柳林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1-03-10 15:0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申昭彬 何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通讯员 申昭彬 何川 巨野报道

会议现场

  3月9日,巨野县公安局柳林派出所组织柳林镇60余家工贸企业、生产经营单位130余名相关负责人,在柳林镇政府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会议由所长吕建华主持,巨野县消防救援大队专职消防员王宏宇及柳林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警务助理参加会议。

会后征求参会人意见

  王宏宇重点从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以及场所内违规住人、违规用火用电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培训。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单位消防主体责任,强化日常检查巡查,坚决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此次消防培训,有效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