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教体局召开全县学校安全防溺水工作会议

2021-07-06 12: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近日,巨野县教体局召开全县学校安全防溺水工作会议,对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巨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效勋主持会议,安排部署防溺水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镇(街)中心校、县直学校、驻城民办学校校长要迅速传达市县会议精神;对全体学生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在校生集中开展,离校的要进行网上推送警示教育宣传片;开展以防溺水为主题的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把防溺水安全知识送到学生家中,尤其是留守儿童等重点学生必须见学生、见家长;开展暑假期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协调相关部门,推动全社会防溺水宣传教育。

会议现场

  各镇(街)中心校校长、县直各学校(园)校长、驻城民办学校校长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