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幅基本贯通!菏泽市区人民路北延工程最新进展来了

2021-07-05 18: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作为菏泽市北部新城区的交通主干道,人民路北延综合改造工程受到市民广泛关注。7月5日,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目前,人民路北延工程立交桥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雨水排水管道铺设施工,东半幅已基本贯通。

已经铺装好的东半幅道路

  5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人民路北段北延立交桥处看到,立交桥主体施工已经完成,人民路北延工程东半幅路面已经铺设完毕,立交桥北侧西半幅道路桥下,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雨水排水管道铺设。记者看到,偶尔有市民驾车或者骑电动车从此经过,随后记者尝试驾车通过时发现,车辆已可通过该工程的东半幅道路直达国花大道。

正在施工的雨水排水管道现场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该工程项目部工作人员获悉,西半幅道路施工因土地性质问题处于停工状态,目前正在积极协调当中。

  据公开消息,人民路北延工程起点位于规划北外环、牡丹北路、人民路、G220、在建道路五路交叉口,向北上跨菏宝高速,终点至国花大道,全长3.277km,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双向八车道,设计车速60km/h,红线宽度70m。2020年5月,相关部门表示该工程东半幅计划于当年7月底合拢通车,西半幅于当年10月底合拢通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