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召开稳定牡丹节会期间市场价格秩序提醒告诫会

2023-03-22 10: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张京明 张允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通讯员 张京明 张允盛 巨野报道

  3月21日,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稳定牡丹节会期间市场价格秩序提醒告诫会。巨野县旅游饭店协会部分会员单位、大型酒店宾馆、大型商超、旅游景区景点和停车收费经营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宣读了《2023菏泽牡丹节会市场运行保障方案》涉及稳定节会期间价格秩序的内容,菏泽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牡丹节会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稳定牡丹节会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的提醒告诫函》,对稳定牡丹节会期间市场价格秩序有关事项进行了提醒告诫和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维护好2023世界牡丹大会、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的市场价格秩序意义重大,有利于打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有利于展示巨野的良好形象,提升巨野城市知名度,进一步促进巨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各相关经营单位一定要深刻认识稳定牡丹节会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的重要性,全力维护节会期间市场价格秩序,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要求各相关经营单位认真对照文件要求和《提醒告诫函》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自觉规范价格行为,诚信合法经营。旅游饭店协会和景区景点要主动履行主体管理责任,积极引导所管理的商户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场价格秩序。

  据了解,为稳定牡丹节会期间市场价格秩序,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会持续加强价格巡查,畅通12315等投诉举报渠道,密切关注各相关经营单位的价格行为,对经提醒告诫仍拒不整改的价格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从快查处,情节严重的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