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春齐鲁嗨“GO”季菏泽专场活动暨惠享定陶消费年春季车展圆满闭幕

2023-03-20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硕 定陶报道

  经历两天展期,2023年青春齐鲁嗨“GO”季菏泽专场活动暨惠享定陶消费年春季车展于3月19日下午五点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车展根据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商务厅发布《关于举办青春齐鲁嗨“GO”季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推动建设全省域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工作为核心举办。

  车展期间现场人流涌动,各个汽车展商布满了咨询问价的市民,优惠力度大是本次车展备受关注的原因。展商们推出的现金优惠、购车补贴、购车礼包、金融贴息等综合活动力度最高至九万元。

  一位汽车品牌参展商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展期第一天就有顾客通过这次车展进店试驾,顾客非常满意,当场订车。

  “优惠力度很大,让我不知道该选哪辆车了,符合我心中预期的车有很多,我准备把心仪的车型记下来,有时间去试驾一遍。”定陶区市民赵先生说,自己家离定陶区汽车小镇很近,这次车展的4S店都在那里,想要更全面的了解一下再决定购买。

  车展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选车的闲暇时间市民们就坐在观众区欣赏节目和休息。同时现场还有周末带娃的市民朋友,“听说这里很热闹就带孩子过来玩,顺便看看有没有喜欢的车。”

  车展结束,但定陶区市民的购车热情依然高涨,各汽车展商们诚心邀请各位顾客进店进行试驾感受和更详细的了解车型。

初审编辑:李轩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