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立医院开展世界口腔健康日义诊活动

2023-03-19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菏泽报道

  在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引导市民关注自身口腔健康,提高口腔保健意识,3月18日,菏泽市立医院口腔科在万达广场开展世界口腔健康日义诊活动,近十名口腔科医生将口腔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医生,我这个牙最近总疼,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吧。”“医生,我孩子牙黑了一块,您看下需要怎么治呢?”……活动现场,菏泽市立医院口腔科的医生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免费的口腔检查和健康宣教,提醒市民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定期检查,及早排除口腔疾病隐患。同时,耐心解答市民关于口腔疾病的疑惑,宣传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引导市民关注口腔健康,义诊活动受到现场市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菏泽市立医院口腔科主任周东升告诉记者,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但大家对于口腔健康的保护意识并没有随之提升,有不少人来医院的时候,牙神经已经彻底坏死了,让人十分痛心。其实大部分口腔疾病都是可以预防的,并且可以在早期治疗,希望可以通过这类义诊活动,让人们提升口腔保护的意识,让大家认识到“牙疼有可能真的是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世界口腔健康日菏泽市立医院口腔科义诊活动为3月18日-19日每天15:00-19:00,市民可自行前往就诊。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