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岳程办事处推进“三型”建设 提升基层党组织水平
2015-05-11 18:5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季月晗
为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岳程办事处全处上下以学习为基础、服务为目的、创新为动力,深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

  大众网菏泽5月11日讯(通讯员 季月晗)为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岳程办事处全处上下以学习为基础、服务为目的、创新为动力,深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该处不断提高制度要求,在辖区内44个社区和15个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立健全“三会一课”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会议记录制度、定期通报和公示制度、奖惩制度等相关制度,并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该处还定期检查各社区、各单位 “三会一课”活动记录,党员签到记录及每个党员的党章学习情况,确保“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与此同时,推进“三型”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全处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办事处为实现学习内容丰富化,坚持以理论学习为重点、业务学习为基础,在充分了解广大党员干部需求的基础上,拟定学习计划,统筹安排学习内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该处组织举办基层干部培训班,辖区内44个社区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如何做好群众的“知心人”和“领头人”,发挥带头作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通过这次培训,各社区支部书记都受益匪浅,为以后更好地开展社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进服务性党组织建设

    办事处以“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为目的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社区干部定期进行群众走访,了解群众的需求,根据群众的意见不断改进服务,使服务更加方便、贴心。该处许楼、琵李社区的先进党员带头致富后不忘群众,创办的服装加工点、山药种植点等,既解决了群众就业,增加了居民收入,还带动了群众干事创业,发展经济的热情。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中,许楼和闫庄等社区干部和党员对社区进行包片、包胡同、包户,领着群众干,干给群众看,带动群众积极参与。

  推进创新型党组织建设

    办事处注重党员干部创新思维、创新观念、创新意识的培养,大力营造开拓进取、勇于探索、改革突破、提质提效的工作氛围。创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动方式,进一步找准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的结合点使基层建设更加完善。办事处为迎合当今电子商务的发展,全处对社区推选的有此特长的党员采取集中培训、重点扶持、加强指导等措施来加强他们对电子商务的学习,确保每个社区都有人掌握电子商务这门实用技术,努力做到跟随时代潮流的发展,不断创新形式,带动群众致富。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刘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