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扎实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2019-03-06 17: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卢杨 李继展

环境整治进行时,社区告别脏乱差——岳程街道扎实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6日讯(通讯员 卢杨 见习记者 李继展)切实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日,在岳程街道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及大气污染生死战推进会后,环卫办、行政效能办、管区等相关部门针对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存在的问题,迅速深入到社区等工作一线,着力提升城乡环境面貌,多措并举推进辖区环境综合整治,确保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在街道办事处干部的带领下,社区群众积极加入到城乡环卫一体化的工作队伍中来,协同清洁人员积极清除商店门口积存垃圾,打扫社区落叶杂草,移除社区土堆、料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盲区,共同打造干净、宜居、美好的家园。

  在街道、社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得到明显改善,社区容貌焕然一新。下一步,岳程街道将持续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水平,加大对社区巡查监督力度,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在辖区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真正做到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