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事处慰问敬老院老人并看望社区百岁老人

2019-10-07 20: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学民 李继展

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家福(右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武少俊(左一)到丹阳敬老院走访慰问老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7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 记者 李继展)10月7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家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武少俊等到丹阳敬老院走访慰问,并到大马庄、大成庄等社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等。

  在丹阳敬老院,朱家福、武少俊就拉着老人的手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热爱生活;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服务,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

  朱家福一行到大马庄社区百岁老人王守莲家,坐下来和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将3600元“长寿关爱金”递到老人手中,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等,并专门安排家人要继续悉心照顾好老人的起居,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丹阳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员还分组到社区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据了解,丹阳街道办事处现有90岁以上老人400多人,其中百岁老人5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丹阳街道高度重视民生和老年人工作,全面落实老年人各项政治待遇和优惠政策,为老人免费查体,建立健康档案跟踪服务,为老人购买安康保险,全力为老人们提供舒心舒适的生活环境,街道还积极探索居家养老和社会化养老相结合的新模式,实行多种形式运营,努力打造居家养老品牌,更好的服务于老年人,让老年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身心舒畅、生活愉悦,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晚年。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