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新医药研究院院长王维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参观考察

2020-05-24 14:16:52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4日讯(记者 李继展)5月23日,深圳创新医药研究院院长王维,深圳市赛尔生物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凌鸿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参观考察。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王维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新世纪科技城、菏泽现代医药港等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练建军对王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菏泽市开发区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练建军表示,菏泽市开发区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高效便捷的外部环境,期待能与深圳创新医药研究院及深圳市赛尔生物医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维对菏泽市开发区在生物医药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对在菏泽市开发区投资项目充满信心,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