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消防站:坚守岗位过大年,众志成城保平安

2021-02-13 17:2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孔德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孔德愿 菏泽报道

  新春佳节,大多数人都与亲人欢聚之时,有这么一群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守护着全镇人民的安全,用特殊的方式迎接着新年的到来。这群人便是陈集镇消防站的队员们。

慰问现场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在新年到来之时,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来到陈集镇消防站,亲切慰问消防队员并赠送慰问品。消防站领导代表全体队员衷心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要继续发扬消防队伍的优良传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为陈集镇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了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火工作,确保陈集镇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消防站提前开会筹划巡逻路线,在春节期间加大宣传力度,力求杜绝火灾隐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