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21-02-18 17:2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李继展 菏泽报道

  2月18号,菏泽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菏泽市政协副主席、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在开发区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现场

  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在会议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做到三个“绝不允许”:一是绝不允许麻痹大意,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警钟长鸣,宁可十防九空,也不能心存侥幸。二是绝不允许边整改边出事,要把安全责任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员工岗位责任,一处不留空白,一刻不能松懈。三是绝不允许放过任何安全隐患,要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持续深化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实施网格化管理、精准化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企。

  张新文要求,要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落实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健全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全面推行企业风险隐患排查和主动报告制度,建立专门的监督投诉渠道,齐抓共管,凝聚合力,共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