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节后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1-02-18 17:4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范士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范士康 菏泽报道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在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岳程街道党员干部迅速收心,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加速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

工作人员对设计土地进行丈量

  一大早,在南庞、何庄社区,岳程街道项目办工作人员就开始工作,对汉瑞光通讯项目占地进行丈量清理。清地现场,项目办工作人员、社区干部一丝不苟,保证居民地块边界测量准确。据悉,该项目地块涉及南庞、何庄共计260余亩土地,目前清地工作正有序进行。

  今后,岳程街道将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努力打造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加快项目推进,推动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促进辖区经济和社会平稳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