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套!菏泽开发区今年首批公租房公开分配

2021-04-23 19:3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菏泽报道

  4月23日,菏泽市开发区第一批公租房通过抽签摇号的方式进行公开分配,32户符合公租房要求的轮候对象选到了自己心仪的公租房,喜圆安居梦。

为前来摇号的群众解答疑惑

  上午9时,在现场签到后,轮候对象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签到顺序进行摇号,随后按照摇得的号码,上台选取自己心仪的小区和房型。

公示房源

  据了解,此次公共租赁住房共计281户,房源涉及康馨雅苑、和谐家园、滨河新城、交通家园四个小区。其中,交通家园小区为一室一厅房型,其余小区皆为两室一厅房型。

抽签摇号

  通过公开摇号,现场共32户房源迎来了新的主人。摇号选房结束后,选到自己心仪住房的轮候对象难掩内心的喜悦。

选取自己心仪的房子

  “在菏泽工作了这么长时间,一直在等待公租房摇号,今天终于选到了自己中意的房子,非常感谢开发区政府。”前来摇号的群众王女士说。

在心仪的房型后签名

  据悉,此次选房将于4月27日,在开发区建设局签订相关合同,并缴纳房租。

  通过分配公租房,让开发区城区内中低收入无住房家庭及参战退役军人获得了住房保障,将政府的惠民政策惠及百姓,圆了他们的住房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