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利到丹阳街道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5-12 10:3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武雨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武雨晴 菏泽报道

  5月11日,菏泽市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李国利、纪工委常务副书记晁辉一行到丹阳街道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丹阳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龚爱华参加活动。

听取汇报

  李国利一行首先来到丹东社区文化中心进行座谈,了解社区创城工作进度,随后李国利一行来到万象广场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宣传发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街道、社区负责同志有关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国利对当前丹阳街道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在创城攻坚的关键时期,要对标准、找问题,将提升改善工作抓紧落实到位;要巩固成效总结经验,着眼眼前,立足长远,将创城工作与日常管理统筹推进;要加大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