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第四督查组到开发区检查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1-05-14 11:2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5月12日,以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军为组长的菏泽市委第四督查组到开发区督导检查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孔鲁民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佃户屯街道张楼社区,岳程街道文方寺、冉贤集社区,开展实地走访,并与街道和社区干部进行座谈。

  督导组一行在检查换届材料归档情况,听取各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督导组对开发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换届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完成后的各项后续工作。

  督导组强调,要做好舆情防范化解,严格依法依规认定处置,属实的处理到位,不属实有误解的解释到位,诬告的澄清到位。要做好典型经验总结宣传,对换届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梳理总结,把点上做法上升为面上经验,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要做好换届后续工作。及时跟进配套组织建设、新任干部轮训等工作,坚决不留换届“尾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