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宏到岳程街道督导创城工作

2021-09-15 09:2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范士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范士康 菏泽报道

  9月14日上午,菏泽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宏一行到岳程街道督导创城工作,菏泽开发区武装部专职副部长马德,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要丛参加活动。

  王宏一行来到三希堂小区,详细查看小区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创城氛围打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问题加以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岳程街道近期创城工作开展给予肯定。

  王宏强调,今年是菏泽市第二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起始年,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标准整改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并建立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辖区民兵的力量,引导民兵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