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仝庄社区到火车东站派出所慰问

2021-09-15 15: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慰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菏泽报道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基层民警依然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守护着城市的平静与安宁。带着对城市守卫者的敬意,9月14日,菏泽开发区中软创客基地董事长李卫华协同丹阳街道仝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建河一行到火车东站派出所慰问辛勤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民辅警。

  慰问现场,一行人为民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米、油、面条等慰问品,让民警真切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居民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

  张建河代表仝庄社区居民对火车东站派出所维护辖区治安秩序、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建河表示,社区的安全稳定离不开民警、协警的辛勤守护。派出所民警舍小家顾大家,中秋时节坚守工作岗位,牺牲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时间,守卫一方百姓的平安稳定,彰显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