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心抗疫!山东百春酒业向菏泽开发区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08-06 16: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贤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桑贤磊 菏泽报道

  8月5日,山东百春酒业向在菏泽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5万元的生活物资,向不惧疫情、坚守岗位的一线抗疫人员致敬。

  5日下午,山东百春酒业一行满载着爱心物资来到了菏泽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对山东百春酒业捐赠的200箱面条、100箱矿泉水、100箱方便面、50箱抽纸及口罩等物资来进行装卸分配。

  “山东百春酒业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愿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通过我们捐赠的物资,能够让一线人员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起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加油鼓劲。”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运中说。

  据了解,山东百春酒业创立于2014年,近年来,持续开展扶孤助贫、捐资助学、军人赠酒、抗击疫情等公益活动,深受菏泽市民好评。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