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到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19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8月17日-18日,菏泽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宣传委员刘冉、副科级干部樊晨飞带队到社区、小区、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等地进行督导检查,对环境卫生、公共设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实地指导。

  刘冉一行实地查看了何楼社区、绿河小区、中医院家属院、洙水河两岸等地点,详细地询问和了解了创城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垃圾清运、建筑工地围挡、小区停车位规划、公益广告设置等重点问题与社区、小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对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冉表示,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整改。要利用好现有资源,发动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创建合力,把文明城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