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移动召开新员工欢迎会

2022-08-19 16:3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赵胜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赵胜中 菏泽报道

  8月18日,菏泽市开发区移动举行新员工入职欢迎会,公司领导、各部室主任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欢迎新员工入职。

  菏泽市开发区移动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樊涛简要介绍了公司架构、人才培养机制和中心工作,给新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要做好身份转变。离开校园来到移动公司,要快速完成心理上和身份上的转变,坚实地迈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身份变了,希望大家不忘来时的初心,积极融入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点滴工作中,与时代同向同行,更好实现人生价值。要永远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奋斗姿态。十年寒窗苦读,增长了才智,练好了本领,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发扬敢想、敢干、敢拼搏的优点,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要正视自身不足,快速学习岗位技能。年轻是资本,经历是财富,希望大家抓住学习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掌握好学习方法,向书本学、向导师学、向身边的老同志学,增加知识能力储备,练就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更开阔、思想观念更正确、认识水平再提高。要加强道德修养和职业素养,对法律法规心中有敬畏、行动有底线,做组织放心的“干净人”,同时希望新员工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