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移动开展“情系员工,夏送清凉”活动

2022-08-19 16:3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赵胜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赵胜中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气温持续走高,酷暑难耐,菏泽移动开发区分公司根据“实施暖人心 创新争先锋”活动要求,开展“情系员工、夏送清凉”暑期慰问活动。

  菏泽市开发区移动公司支部书记樊涛带领经营班子,分别到十个经营网格和开发区铁通公司、网络代维公司慰问一线员工,送上了矿泉水、方便面、食用油等慰问品。通过“暖心听音”的方式,与一线员工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生活情况、现阶段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对网格短板和难点工作给予指导,激励大家多想办法、勇于创新、敢于实践,遇到困难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同时,感谢一线员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努力,并叮嘱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和心情愉快,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更好地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任务。

  “情系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和“暖心听音”谈心谈话,真切表达了开发区移动对一线员工的关怀,加深了公司与员工的沟通交流,鼓舞了员工的士气,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有效提高了员工满意度。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劲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

  下一步,开发区移动将进一步深入一线,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把员工关爱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助力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