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创城办到各社区检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2022-08-19 16: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为推动辖区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正规化、标准化,更好地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8月17日到18日,菏泽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创城办成立督导组到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督导检查,对各实践站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提升的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李大庙、赵堂、和平、都庄、庞楼、刘庄等社区,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当前社区实践站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查看实践站场所打造、标识安装、公益广告张贴等硬件设施,通过查阅档案掌握实践站组织架构、管理制度、志愿队伍和志愿活动开展等软件内容。针对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要求各社区立即整改,同时督促各社区严格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测评体系要求,逐一查缺补漏,逐条落实到位,完善提升。

  下一步,丹阳街道将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站规范化建设检查行动,确保各项问题能够整改到位,督促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切实担起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成风化俗、以文化人的使命任务。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