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特巡警大队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2022-08-24 09: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特巡警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特巡警大队联合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开发区特巡警大队首先向医院安保工作人员普及了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应对个人极端事件处置流程、疏散和救援方式方法,随后联合开展模拟警情处置演练。

  在开展演练处置过程中,全体人员分工明确、沟通有效,武力手段使用合理合法,协作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战术素养和警保联控的工作成效。

  演练结束后,现场指挥员对整个演练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通过演练,参训人员较好地掌握了处置基本要领,切实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团队协作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演练训练效果。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