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姐妹俩捉迷藏走散 菏泽开发区巡逻民警帮助找回

2022-08-25 08: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李增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李增强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赵王河松花江桥附近步行巡逻时遇到群众现场求助,警民携手帮助找回捉迷藏走散迷路的女童。

  当日22时许,车站派出所民警步行巡逻至赵王河松花江桥附近时,遇到市民高女士求助称,其8岁女儿与姐姐在附近玩捉迷藏,由于孩子太小对周围的路况不熟悉,两人不慎走散,姐姐寻找很长时间未找到妹妹,在约定的地方也未等到妹妹出现,便急忙回家告知家人。高女士十分着急,迅速赶到现场在周边寻找,寻找过程中遇到巡逻民警立即上前求助。

  民警一边将情况上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周边其他巡逻警力,一边和现场群众一起迅速展开搜寻。周围水域宽广,孩子失联近一个小时,为避免发生危险,车站派出所调度附近警力支援搜寻。在现场群众帮助下最终将走散迷路的孩子找到并安全送回高女士身边,民警及时救助赢得高女士和现场群众感谢点赞。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