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行全城 丈量文明”活动

2022-09-16 17:2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吴婷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吴婷婷 菏泽报道

  9月15日,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孙北楠带领工作人员,针对辖区背街小巷和市场内外卫生死角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行全城 丈量文明”活动。

  孙北楠一行先后到恒盛大市场、市场附近背街小巷、剑桥公馆小区和小区附近背街小巷查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步行查看过程中,发现市场存在卫生死角、绿化带中有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发现背街小巷两侧景观带缺乏修剪,绿植杂乱生长、枝条过长,影响车辆通行、景观带中枯枝落叶堆积等问题;发现小巷一侧垃圾回收处存在乱贴乱画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做好问题记录。

  孙北楠要求,相关创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强化工作举措、提高整改质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对所记录问题逐个清零。要以创城为契机,创造美丽宜居、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