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西新区党工委书记聂元科到佃户屯街道慰问老党员

2022-09-29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吉文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吉文选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西新区党工委书记聂元科到佃户屯街道慰问老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鲁西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奚道超,鲁西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宋攀,佃户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沛,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志远等参加活动。

  聂元科一行到佃户屯街道双庙社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李顺平和困难老党员李兆伦家中,详细询问老党员日常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聂元科说,老党员是国家的财富,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愿老人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

  据了解,李顺平为佃户屯街道双庙社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1932年11月出生,194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年90岁高龄,目前生活尚能自理,靠补贴及女儿赡养。李兆伦,1947年2月出生,1965年8月入党,曾任双庙村党支部书记。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