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到菏泽市牡丹区毅德城项目调研工作

2018-04-17 2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菏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一行来到菏泽毅德城--红星美凯龙商场项目调研

菏泽毅德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少华为陈平介绍毅德城项目

  大众网菏泽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李威)今天上午,菏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菏泽毅德城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与运营情况。菏泽毅德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少华陪同调研工作。

  陈平一行来到菏泽毅德城--红星美凯龙商场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了菏泽毅德城一期、二期及红星美凯龙项目的招商运营情况。菏泽毅德城一期项目自2015年开业以来,商户经营数量超过2000家;红星美凯龙项目作为菏泽毅德城一期项目中的家居建材业态板块,已有近200家国内外知名商家入驻。今年随着红星美凯龙项目的开业运营,已然形成了菏泽市家居建材行业“家居建材”组团。

  陈平在调研中指出,菏泽毅德城作为菏泽市重点项目,招商运营上要继续发挥菏泽市商贸物流产业发展重要引领作用,业态规划、产品布局、市场运营等方面要紧密围绕菏泽市新旧动能转换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在菏泽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功能升级与消费者生活幸福指数提升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创新市场运营模式,利用现阶段菏泽市毅德电子商务产业园与菏泽市毅德创业孵化产业园的巨大优势,将“经营行业与市场内商户”“市场内商户与消费者”搭建一个“线上线下”的商品交易、采购的便捷式平台。

  陈平强调,菏泽毅德城二期建设,要重点突出和填补菏泽市商贸物流产业发展中的短板,以“精准定位、精准招商、精准运营”为建设方向,充分发挥菏泽毅德城在菏泽市区域内、甚至在鲁西南整个大板 块中的商贸物流产业辐射和带动区域发展作用。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