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地税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2018-04-25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继磊

牡丹地税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通讯员 林继磊)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有关通知精神, 4月19日,菏泽市地税局牡丹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国民一行到牡丹区吴店镇开展调研活动。

  当日上午,尹国民一行深入乡镇驻地实地考察了吴店镇沿街商贸、吴店镇政府、中心税务所等,就支部党建、税源管理、税收征管、纳税服务、学习培训等工作进行详细调查了解,查看了吴店中心税务所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展开大讨论。

  尹国民一行对吴店中心税务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吴店中心所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在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同时,紧紧围绕组织收入扎扎实实开展税收工作,并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区前列,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尹国民强调,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国税地税机构合并的决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领导、保持稳定,合力推进机构改革顺利进行;要严格遵守组织生活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税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值日(值班)制度,积极营造良好环境,主动防范税务人员面临的执法、廉政等各种风险;要统筹兼顾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坚决杜绝虚收空转,保持当地税收持续稳定增长;要搞好干部学习培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纳服质效,精准把握国家税收政策,服务重点企业、扶持小微企业,助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吴店中心税务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郑全喜表示,一定按照当前工作部署要求,带领全所干部职工齐心合力进一步搞好组织收入、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税收宣传和干部学习培训等工作,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确保机构改革等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