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心医院开展基本技能全员比赛活动

2018-07-26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高杰

比赛现场,专家组进行现场打分

牡丹区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进行比赛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高杰)7月25日下午,牡丹区中心医院基本技能全员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全院职工分成医疗组、护理组、行政后勤三个组同时进行。重点对急救、院感、消防基本技能知识掌握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此次考核是医院“练基本、强技能、提整体、塑形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全院职工按照花名册进行排序,每个科室按不低于20%比例随机抽取人员进行考核,专家组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分数,最终进行成绩排名公示。对于未达到考核分数的进行再培训,再考核,直到达到考核要求为止。

  牡丹区中心医院负责人介绍,2018年是医院提质增效年,技能比赛是本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按照人事科提供最新花名册,做到全院职工的全覆盖。通过随机抽取人员进行考核,就是让全院每个职工都投入到基本技能学习中来。通过系列活动,让每一个职工都加大基本技能练习,增强综合技能水平,提升整体业务素质,朔造整体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