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立三院院长到牡丹区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9-21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座谈会现场

到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参观交流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9月21日上午,山东省立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吕涌涛一行11人到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实地开展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工作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吕涌涛介绍了山东省立第三人民医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吕涌涛说,山东省立第三人民医院重视信息化建设,基本实现了医院管理数字化、信息化。目前该院肝胆内镜外科已被评为全省卫生系统首批“两好一满意”十大质量品牌,是“中国ERCP技术标准化人才培训基地”。该院肝胆微创技术研究室和康复医学研究室为山东省医药卫生重点实验室,外科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康复医学科为建设期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牡丹区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志君代表该院对山东省立第三人民医院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菏泽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及该院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重点学科、特色技术等。李志君表示,牡丹区中医医院康复科为山东省重点专科在建项目,中风科为市级重点专科,肛肠科是菏泽市重点在建项目。目前,在菏泽市牡丹区区委、区政府、区卫计局的大力支持下,牡丹区中医医院于曹州牡丹园对面新征用地70亩,一期6万平方米的业务用房正在建设中。

  座谈会结束后,省立三院的专家们参观了牡丹区中医医院治未病科、康复科、肿瘤介入科、碎石科(泌尿外科)等重点科室,在参观过程中,省立三院的专家们与牡丹区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对医院的管理、诊疗服务等方面表示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