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11-30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爱武 李坤 邢静雯

会议现场

徐秋梅在作宣讲报告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邹爱武 李坤 见习记者 邢静雯)11月29日,菏泽市牡丹区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秋梅为大家做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全区各镇街中心校、中学、区直学校校长和区教育局机关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秋梅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点任务;全力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等几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紧密结合当前市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就实现菏泽现代化做了工作部署。

  牡丹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局长张团昌在讲话中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系统落实立德育人根本任务,对照工作找问题,建台账,一项一项抓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区教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