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市场监管局强化石油液化气、天然气质量安全

2019-04-24 10: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佩 王晓波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佩 王晓波)记者从牡丹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该局按照市、区政府工作安排,对全区石油液化气、车用压缩天然气(LNG、CNC)经营单位进行了全覆盖的抽样检测,确保市民的人身安全。

  此次主要通过对石油液化气、车用压缩天然气的抽样来检测其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在石油液化气、车用压缩天然气充装现场,抽检人员分别用样品罐、样品瓶抽取了液化气、车用压缩天然气样品,并当场封存备检。

  “如果发现销售不合格石油液化气、车用压缩天然气的行为,执法部门将依法处理。”该局执法人员表示。

  截至目前,该局工作人员共抽检了10余家石油液化气、天然气(LNG、CNG)充装经营单位,并将抽检样品送达检验机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