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举办2019年乡村医生管理培训班

2019-04-24 16: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卞兆亮 王文文

其中一片区培训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4日讯(通讯员 卞兆亮 记者 王文文)为加强牡丹区乡村医生从业管理和队伍建设,筑牢农村卫生服务网底,近日,牡丹区卫生健康局举办了全区乡村医生管理培训班,为期四天。此次培训分六个片区进行,全区乡村医生共计13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针对《问政山东》曝光的村卫生室环境脏、乱、差,村卫生室人员违规行医等问题,牡丹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田磊要求各村卫生室主动对号入座,强化责任意识,对问题进行梳理,逐项整改到位。

  培训班上,区卫生健康局基妇科、医政科、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针对乡村医生从业管理条例、村卫生室管理办法、医疗机构内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乡村医生依法执业要求及常见违法行为法律适用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班旨在有效规范乡村医生从业行为和依法执业能力,营造良好的行医环境,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